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纳闷的心情....想你

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情总是闷闷的...是因为没看到你吗??
心里想的总是你```浮现的画面全是你```我是怎么了???
劝自己不要再想了....可是总是会想起你...总是一直看着电话...
希望有你的信息...希望你打来...哪怕是谈一分钟...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可是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电话还是静静的...而我只能一直等一直等....
我有想过打给你的...我有想过信息你的...可是我的手却不听话...
不敢去按下那你熟识的号码...可是心里却很想联络你...
因为我怕你说我烦...怕你说'我没空!不谈了'而我只好在一间只有四个墙壁的房子你等你信息
但你的信息...你的号码从不出现在我的电话...在房间里...
无聊的按着电脑...看着电话...心里很孤单...你会看到我的笑...
可是那都是假的...我只是勉强的笑笑...而我真的笑...从来只有看到你我才会打从心里笑出来
一个人孤单的...每当想起你...我都会留下我的泪...其实我已经控制自己了...
但眼睛却不听话...一滴比一滴大的留下来...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看过我的泪...
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留过泪的痕迹...每当下雨我都会走出去淋雨...
雨有种很特别的功能...就是当你伤心流泪时...你找它..它会帮你掩饰....
不让别人看到你流泪...还可以放声大哭...雨还能帮你掩饰你的声音...
不让别人听到你哭泣的声音...别人只能看到你被雨淋...全身都是雨水...
但他们不知道其实那些都不是雨水...而是我在哭泣...放纵自己在雨下哭泣...
全是我的泪...他们不知道我在大声的哭泣...因为他们只能听见雨滴的滴答滴答声...
很想现在下雨...而我就可以冲出去放纵的哭泣了...没人听到...没人知道我在哭泣
只能看见我一个人傻傻的在淋雨...
我从来不会说什么让我保护你...
不会说我会好好的爱你...不会让你留下一滴眼泪...不会让你饿到...
虽然我不会说...但我都会尽量做好...虽然口都不会说...
但我总是在你身边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不会让你做粗重功夫...
因为我怕你会累...我不能让你累...就算在粗在重我也会帮你做...
因为我情愿自己辛苦自己累...也不想看到你累的满头汗...
我的心会痛...
现在我的心...我的脑...全都浮现你的影子...满脑子都是你了...
想起了你的笑...想起了你撒桥的样子.....
❤真的很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