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情人节的心情...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农历新年...
有很多人都去拜年然后就陪男/女朋友出街了...
而刚刚睡醒的我却看着电话...希望有你的信息...
但却让我失望...新年的信息就很多...但是却没你的信息...
很想过有你陪得情人节...每年的情人节都很希望有你的存在...
在我的身边...一起度过情人节...一起交换情人节礼物...
可是...当我一睡醒...却看不到你的信息...真的很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要看到你的信息都难...?
是你不想找我...?还是在你的心上根本没我的存在?
就算一句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都好...真的很好...起码可以看到你的信息...
起码我可以回你信息...但你却一封都没send给我...
我有一时的冲动想找你...但却没这个勇气...
很怕烦到你...很想打给你...但又很怕你不接...
我真的那么讨你厌吗??
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我心里是很脆弱的...情人节开始失常了....
心情变得好复杂...想他...念他...恨他...
你心里却没有过我的存在...
我心里却是满满的你...
新年本来是应该快乐的...
但是为什么今年的情人节会和新年一起...
我的心情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如果我有了你...我是不是不会像现在将...伤心的...
我在想你...
注意我好吗...?
我在等你...你知道吗?
很想每个情人节都有你....
我会等你的...一直的...等下去...
直到那一天你想起我...
回来我身边...



有情人的好好珍惜咯...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