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爱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有她...才有我的出现...
因为有她的照顾...我才可以顺利的长大...
妈妈总是喜欢罗嗦你这样罗嗦你那样...
但妈妈都是为你好...我爱你妈妈....
妈妈对我的关怀总是无微不至....
很多人一出生就很爱粘妈妈...因为妈妈总是很温柔的保护你....
妈妈在你小时候总是帮你换尿片...
让你吃饱饱...不让你饿到...还帮你冲凉...
但是人是会长大的...有一天你会不需要妈妈帮你了...
小时候...妈妈总是问你...长大后你会养妈妈吗?
大多数的人都会说...'我会'...你还记得吗?
可是当人到了一定的岁数时...就会开始叛逆了...
开始不再爱妈妈...开始顶嘴了...总是在嫌妈妈罗嗦...
总是骂妈妈很烦...说妈妈这样不好...那样不好...
开始不再粘妈妈了...小时候总是爱躲在妈妈的拥抱...
到长大了...连妈妈摸摸你的脸...你都不喜欢...
慢慢的...有了女朋友了...就会开始忽略妈妈了...
在你的怀抱的...是你女朋友...吻的疼的...都是你女朋友...
而妈妈只能在远远的看着你...看着你变胖...
看着你变瘦...都不敢走过去问候你...因为妈妈都怕你们嫌他烦...
其实妈妈都很像去关心你...也很想像从前的偶尔抱抱你...
疼疼你...但...你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了...
只会在你的女朋友面前撒娇...不再理会妈妈了...
到了你结婚了...拥有了自己家庭了...开始会嫌妈妈麻烦了...
因为妈妈也开始老了...身体机能开始衰退...而你也开始觉得他烦了...
眼开始看不清楚了...耳开始没以前那么敏觉了...
到了这种时候你就会想丢她去老人院了...
为什么呢?你小时侯不是什么也不懂吗?妈妈不也是照顾你吗?
为什么妈妈老了...你就嫌他麻烦呢?就想丢他到老人院呢?
到了没办法见到妈妈时才后悔你对他的不好...会不会太迟...?
妈妈是每个人最亲的人...就算他再老...他在麻烦...我们都应该照顾她的...
在这里...我要向我妈妈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顶嘴...
妈妈对不起...
我伤了你的心...
妈妈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的辛苦...
妈妈对不起...
我没好好的爱你...
我想说的是...妈妈其实我是爱你的....
只是我不懂得去表达...
有时候是想向你撒桥的...
可是我做不出...因为我长大了...
妈妈对不起...
我不该发你脾气...
妈妈真的很对不起....
原谅我的一切...
妈妈我爱你!!!
mother!! i love u forever...
MY MUM
MUack!



From: w`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