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失去の就不能重来..

暗恋的滋味...早有人陪的你们是永远不会知道的...
看见你和他走在一起...手牵着手...脸带着笑容...
证明了我的爱只是愚昧...证明了我的等待只是浪费时间力气...
当我鼓起勇气和你表白了...但你却说我不是你的王子...
当你说下这句话时...你不知道我当时的憔悴...
是你永远不会得到的体会...
然而我只能回到那漆黑的房间...到某个角落默数我的泪...
为你落一滴泪...为你做任何事...为你牺牲的一切...
也唤不回你拒绝我的坚决...
明知道要你离开他的世界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还傻傻的独自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可能奇迹出现的那一天...你会发现...真真爱你的我...独自守着伤悲...
但奇迹都没出现在我身上...我只能默默无言...只能选择离开...
我无邪的笑容...应经不再精彩...虽然我选择了离开...
但我还是会偷偷的守护你...关心你...
但你却不想我误会...拼命的伤害我...说是我挡住你的美好未来...
你坚决不希望我等待...我便默默的让你走开...
当时我躲在房间的某个角落...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了...
我好不容易...从漆黑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开始新生活...
当我走出房门的那一刻...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你说你...''受了伤回来''...你叫我如何接受这个安排...?
我遗憾的是当时我没坚决我对你的爱...
我遗憾的是放弃你...放弃对你的爱...
我遗憾的是忘了你...我遗憾的是我尽全力忘记了我对你的爱...
当时我以为我是在成全你们..但你却告诉我其实你更不愉快...
但我在这一刻...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我爱你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梦狠狠碎过我没有忘...
我的心深深的被伤过我没有忘...
也忘了告诉你...失去的...就不能重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