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不要轻易的玩弄感情 体谅下男生们

身边很多男生朋友都这样说: "咳。。。怎么你们这些女生都那么难了解阿!!”
对,我是女生,我承认男友也一直这样问我。。。。怎样才算了解。。。
女生,每次吵架多数都在问对方到底了不了解自己。。。
可是,我们是否有想过。。。
我们要他们了解自己什么么?
怎样才算真正去了解???
那,你又了解他多少呢?

昨晚,
我和他为了小事吵了起来。。。
明明是自己的错。。。
可是他却道歉了。。。。
我却不服气。。。还耍脾气。。。
最后。。。
他问了一句 :“你到底要我怎样?”
我呆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
女生就是那么难了解。。。。
把错杠在我们头上不是,认错又不是。。。。。

女生,
请试着站在男友那方想想。。。。
其实,
他们都有在努力了解我们的。。。
偶尔让他们喘喘气。。。


(girl write の i just copy and paste)


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账总翻不完,谁无理取闹....

我很喜欢JJ的歌``他形容的很贴切```人很喜欢说话说不清楚```但是却要人明白```骂架时总是像制造圈套...谁先踏上圈套```就代表谁先输了....旧账永远都翻不完```你骂架总是会翻旧账```为什么不想想看现在到底谁错···到底是谁在无理取闹...但是真话却兜着圈子乱乱绕```滥用沉默当咆哮```总在落幕后才学会如何珍重```难道要形同陌路变成自找?竟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

可是我却不懂```为什么现在的人却那么轻易放的掉```难道你们在一起``不是感觉```??只是一时的玩笑?开心了 厌了 闷了 就要把它丢掉``??那么久的感情就这样丢掉吗?还是说在寻找新鲜感???当看到一样新的东西```就会想要得到它...??却不理会他/她的感觉??一个人被甩的感觉是很辛苦的```就像掉到一个无底洞...没人理会```也爬不上```只能坐在那漆黑的洞一直哭泣```直到醒觉了```就要在那个看不到底的无底洞爬回上来```可是却不知道能不能爬会上来```需要勇气一步一步的慢慢爬上来```当看到一丝光线时就是代表又要开始坚强的面对每一天了...或许你会在受伤...可是也许你能找到你的真爱````世界上没有如果也没有一定```所以可能的请别乱乱的甩人```你需要知道被甩的那个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坚定的意志站起来 爬出那个深不见底的无底洞```好好的保护你的男女朋友好吗?男生们你大量点让让女生们好吗???女生们你体谅下男生们好吗???无谓形同陌路人变成自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