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KL shopping````

昨天早上我和我的朋友第一次搭火车去KL```7.30am就起身了````@@
洗脸刷牙+++换衣服+++set头发到8.20```搞定后就去朋友的家集合咯`````
然后就出发去搭火车lur````火车9.00am开车```因为我们第一次搭火车去KL啊```
所以下车后就不知道走哪里去·TIme square```就问我们这里谁会去咯```
然后我的一个朋友仙家lin说会去````怎样知道差不多到KL的时候
他不知道那里打那里所以说不知道怎样去了wor!OMG!!正当我们再烦的时候
突然听到坐我们前面的aunt说等下去time square````
我另一个朋友就说```等下去问问那些aunt怎样去-.-``````
坐他隔壁的就问。。。你不相信他啊?(指哪个仙家lin)我朋友就说他都不会路
怎样信他哦-.-```最后我们都是问了那些aunt```那些aunt就和我们说跟着他们
她们带我们去```走走走```终于到了time square lur```
我们第一样要做的东西就是去吃东西```因为我们都没吃早餐````
饿到要命```我们就去了time square的欢喜地吃东西咯```吃完后就开始shopping lur```hahas````
首先我们就做research看哪里便宜又多款式lur```走到脚都酸完-.-
花了很长的时间终于做完time square的research!很便宜下哦````
衣服RM30+++女生的服装更便宜-。-RM10++就有了
男生就惨lur```要RM30++裤子也是RM30++lur```但是RM30的都不美的
RM40-50的比较多款式lur````然后我朋友就第一个(开炮)买了裤子````而我就第2个```买了件衣服```买了后```就在楼下的sub那等我们的KL朋友(virgin''男的啦'')来```因为他住KL啊``
知道哪里有便宜衣服买和带我们去逛逛```他到了后我们就去对面的金河广场看lur```
去到那边看到我买的那件衣服有很多款式```我当场后悔了为什么那么早买``
haiz```他是金河的衣服裤子都很贵下-.-明明款式就和TIme square的一样-.-但是
价钱就贵一倍或几十-.-walao```但是我们的朋友(仙家lin)很有钱的```
所以都有在金河买衣服```还有还有-.-不知道做么鬼-.-金河和TIme square都很多
鬼佬(外国人)什么季节哦-.-不用做咩-。-???我们看到衣服裤子美得适合的就试````可以的就扫```我们就忙着试衣服换裤子```但是那个(virgin)就在那边kakacaocao-。-```
我们去试衣间换衣服他就偷看我们换-。-真够变态!kanasai来的-。-我们都扫货扫的很猛哦-.-```一些就买了4条裤子3件衣服```一些更多```只有我买了一条裤子和两件衣服巴了T.T没办法lur```穷嘛T.T```hahas``shopping 完后都8点多lur```然后我们就去吃KFC lur```这里很dulan 本来我和我朋友要吃kfc zinger set 的```怎样知道到们的时候就
说卖完了wor!要等10分钟```因为我们还要搭火车回家的关系```只好吃regular的lor```
那个burger小只到-.-```eh@@忘了说哦```我们的那个朋友(virgin)送到我们出那个
TIme square门口他就回家咯```我们吃的那间KFc是在火车站附近的```在哪见kfc看到那班aunt(因为她们和我们同时间回怡宝的)但他们回金宝```我们回万里望```那些aunt
看到我们笑我们弱-.-买少少东西```我就看他们买多少咯```walao!!看到那些aunt
买东西还猛过我们```大大包有多-.-好像不用子弹买东西将```死开炮-。-
9.45我们就和那些aunt开始搭火车回家lur````真开心的一天```haha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