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累死~

今天做工。。。我的师傅竟然叫我用一个机器吊起一个15ton的东西-.-
walao我哪里会哦。。。刚做3天工,什么都还不懂。。就叫我吊起这个15ton的东西-。-
靠害咩。。。我是做铁厂的。。。虽然也不算辛苦。。但超闷。。。薪水也不是多过人
每早8点就开工-。-我7点3个字将就要起床了=。=。。。一做就做到5点。。。累累累咯、、、
如果要薪水高也不是问题的。。。’开OT咯‘ 。。工厂的人都说要薪水高就一定要OT...
walao!!!OT要做到7点啊。。。不累死咩。。。就是说要钱就等于一定要OT。。。
拜托、、真的很累好不好。。。又闷哦。。。我一路做。。一路钓鱼(打瞌睡)。。。就算很早睡。。
去到那里也是会钓鱼。。。因为实在是太闷了。。。全部阿伯-.-眼又蒙耳又聋。。
说话又小声噢。。。aiyo!!!听他们说话真的辛苦到。。。
还有没girl看都算了。。。竟然还连一个对话题的男生都没有。。。
开工就等吃饭。。。吃饭后就等放工。。。haizz....真的是无聊。。。不想做了、、、
也没力做下去~~~怎么办~~??
今天唯一开心的事就是没什么东西做~hahas~多数在坐着~~
没心情做了咯~~~~迟点请老板吃鱿鱼~~~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出门口~~wahahahaha~
今天写到这里lur~=) 很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