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迷失了...会在相逢吗?

听说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
迷失的人迷失了...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而我已被困进在某一个女生的森林里...走不出去...也找不到出口...
只能在一片只有树的森林里游荡...
一天一天的把我困在属于他的森林里...
为什么我会被困在这片森林里...
因为我是被一个...我深爱的女生带进来的...他带我走进他的森林...
二话不说的...把我丢弃在这里...而她...却...自己离开了...
我永远找不到出口...只能一直徘徊在这片只有树的森林...
我不懂她去了哪里...我只懂...我被困在一个只有树的森林里...
一直徘徊...因为我相信...应该相逢的人会在相逢...
所以我会继续的在这片森林徘徊...直到他回来为止...
哪怕直到我那天再没力气了...不能再走了...我也会慢慢的爬着去找你...
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我也相信我在这片森林里...
我和你会在相逢...
就算我现在是迷失了...我也坚强不流泪的告诉自己说...
这些只是暂时性的迷失...我会找到他...我们会再相逢...
而你呢?是否也在你自己的这片森林里寻找着我?
还是你已经忘了你丢下我在这片属于你的森林?
如果你真的忘了丢下我在这片森林...
听我说...不要尝试去想起我...
不要尝试的去找我...
因为如果你忘了我却要你在找我
我会更难受...真的....
去找片属于你的森林...
如果你还记得我...想在你亲手抛弃我在你的森林里找回我...
听我说...你只要跟着我曾经留下脚印的地方走...你就会找到我...
我脚印的隔一寸都会有我留过泪的痕迹...或许泪已经蒸发了...
但我哭下的泪印却不会容易的消失...请你尽快找到我...
并跟我说声...我的男人...我找到你了...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