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想你~❤

在这个晚上...我想起了你...想起你的一点一滴....
想起你的微笑...想起你的眼泪...想起你的无助...想起你的天真
真的很想你...至于为什么会想起你...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脑袋全是你的影子...我想起你生日的前几天
我故意走去Parade买你的生日礼物...想起了我送你的礼物
想起你是多么喜欢这份我送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每一年我都有送你生日礼物...虽然不是很特别的礼物...
但却是我亲手挑选...亲手弄的...里面包含了我的爱心...我的关怀
我的心意...很开心因为有你...我生日那天...你送了我一个钱包...
那个钱包...我还留着...在我的身边...每天都看看它...看它能想起你...
我钱包差不多是时候换了...可是我不想用你送我的钱包...
因为我怕有天我会失去你送我的钱包...被人偷了...掉了...坏了...
我不想...里面包含了你对我的关怀...包含了你和我之间的意义...
我不想有天用坏了...就把它丢掉...我不舍得...
因为你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已经被我弄坏了...当时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弄坏了你亲手送我的礼物...Sorry...我没好好的保管...
我真的很后悔...所以第二份礼物...我真的不舍得用...我要好好保管..直到那天...
直到那天你会在我身边...我就不必看着那个你送我的钱包来想起你...
因为你已经在我身边...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亲口说声我想你❤❤米修米修...
你还记得你对我承诺吗?
我还在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