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1 的心情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林俊杰(记得)···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因为他唱到真的很好听···好像完全唱出我的心声似的···
我喜欢上一个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欢她····
(第几个一百天)对他还是很有感觉···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可是···当她知道我喜欢上她后···(她说)了一句话···就是···你不要喜欢我啦···
这几天我反复的想了想···或许我们彼此还没认识清楚···所以他拒绝我
可是···原来不是如此···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拒绝我···只知道···
自己真的很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不看他一眼···
可是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眼睛···多忙都好···眼睛都会不由自主的看她一眼···
哪怕是那一秒···都足够了···今天我尽量按着自己不要看他···
(原来)不看她的感觉是将的···身体+身心的那种疲累···真的第一次感觉到···
很想告诉他···(我超喜欢你)···很想告诉她···(只对你有感觉)···
我还(记得)那天圣诞节···你那(爱笑的眼睛)真的很美···
(我很想爱他) 我很努力的尝试追她···
可惜的是···我始终追不到她···真的很失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在那边撑多久···
为了你···我去你附近的公司打工···为了看你···从暗恋你···到明恋你···
算算下都有3个月了···我原本以为我还有机会的···原来我是自欺欺人而已···
月老的那本缘分册子原来还没填我的名上去···
原来我真的没办法冲破你那个厚厚又坚硬的(心墙)···
或许这就是你的(保护色)吧···
那我也不能求些什么了···只好等待我心目中的女神出现吧···
而你···只不过是我生命里路过的一个过客···
看看我会把我(一生的爱)献给那一位女生吧···
看来我只有放弃你了···无谓搞到大家尴尴尬尬的···
见到面都不理不睬···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样成功的追一位女生···
或许我真的失败···谁知道?唉···我只好为自己(加油)了···
心情一天比一天down···好像没力将···
怎样挨到月尾···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能怎么样了···只好硬撑下去···
我的女神···几时才会出现?
几时我才可以对一个我爱的女生彼此说一声···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绝对相信(爱不会绝迹)的···
很希望有一天我还是可以和他亲口说一句···(我还想她)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浅吻着你额头···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忘了我···早已没有我···到时···希望会是一个(完美新世界)···


所有有括号的都是林俊杰唱过的歌···



Design By:W`
严禁抄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