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为什么你们总是陪伴着我

为什么伤心,孤单,寂寞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可以选择摆脱你们远离你们吗?
可是我做不到...应该说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没办法做到...
不管我逃去那里...逃到多远...天涯海角...你们总是能找到我...
难道你们是无所不在的吗?我不想在看到你们了...
求求你们逃离我...好吗?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让我摆脱你们好吗??一天...不...一小时...不...五分钟就够了...
好吗?让我开心下好吗?我想让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开心...
请你们不要再陪伴我跟随我了...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发誓我会尽力的脱离你们...摆脱你们...
我不会再屈服在你们的魔爪之下...
当我找到我的真爱之时...就是你们消失之期!
你们给我好好记住!
要让我感受伤心,寂寞,孤单就趁早!不然你们就会消失在我眼前...
哪怕你们消失5五分钟...已经足够了!
我的真爱...你在哪?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0 评论: